2005-12-29

Dec.28

長得明明是謝謝再連絡,卻自以為很美艷動人
感覺很噁爛

我沒辦法對著一個醜孩子
還捏著他的臉『你真可愛』

辦不到

醜就醜,我小時候也是醜到很幾個不行
老木看到我就搖搖頭『一定是抱錯了』

**************

那對從來沒紅過的雙胞胎製作人,
帶著你們的大哥,哪兒涼快哪兒跑去.

**************

我也不想這麼沒耐心
白痴退散!澳客退散!

**************

整理置鞋間,丟了三十幾雙鞋...
(說是整理,其實是因為找不到某一雙鞋,
發了狠,把看不順眼的全扔了)

最後算一算,我他媽的還有三十幾雙鞋..幹

老木很開心的說『好棒喔! 這樣妳又可以買新鞋了!』...
最好是有這麼多錢啦!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鞋,穿來穿去,卻還是這幾雙?
嗯,太高了,
嗯,太閃了....

而且,分了季節之後,三十幾雙鞋好像還是不夠穿。

**************

上星期休假,早上陪老木去曼都洗髮,
便宜是一回事
但洗完後那乾澀的程度,真想去砸了他的店
(啊潤絲是在潤什麼東西啊?)

那妹子連按摩都不會按..按到我快罵按了....
還好她即時住手,否則場面會有點難看

看在是長輩開的店,不囉嗦太多,
不過沒有下一次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