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1

謝謝你四年來的照顧

嘿,我很少寫文章給你,因為我習慣讓你保持一點神秘,
也不想讓我們的交往模式被一些沒主見的人亂模仿抄襲,
我們的愛情應該是專屬的、應該是獨特的、應該是機密。

看哪,露露貓又自大的抬起了下巴。

反正寫不寫,你也看不到、不知道。頂多我又多了一篇碎碎念而已。

呼~四年了,就這樣也走了四年。

雖然輕描淡寫的「就這樣」三個字,但其中的苦樂,只有你能與我一同回味,
就像我經常在睡不著的時候,給你來個總複習....

你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那個時候你剪頭髮是不是為了我?
記不記得我在什麼時候說了什麼?.....

其實答案我都知道,也都記得一清二楚,不斷的複習,
是希望能永遠保有當時的甜蜜,永遠提醒你,曾經是如何的對待我。
天蠍座的女朋友,像你同事說的「難伺候喔~」

這算是一個偶然吧?

不是那樣的一個夜,我想我不會選擇你,
當時有一個九樓先生,實在是我笑想很久的男友典型,
但和他會不會走到像今天的這樣一步?
無解。
我還是慶幸你的出現,像是王子拯救了一個無依的公主。

童話的劇情畢竟不持久,一個晚上也就足夠。

現實的四年啊!
我哭、我鬧、我大小姐,你氣、你飆、你發脾氣,電影院、漫畫王、看電視,
簡簡單單道盡這四年來的生活。

在別人眼裡,似乎你還算是個好男人,
我不知道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女朋友,也不是很在乎,
我只要知道,你心裡眼裡氣息裡有我,可以了。

我的朋友總覺得我們的戀情很順利,我們的關係很平靜,
而你的朋友大概覺得我是個怪脾氣的怪女人,他們看過我發太多次飆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忍受,
就像我常跟你說的,
忍不下去的時候,我會自動離開你,你不用開口,因為我不習慣被拋棄。

這就樣,不寫了,這會讓我現在就想擁抱你。

又要說一句老話「謝謝你四年來的照顧」

再加一句「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