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4

月經(怕噁心的別看)

說真的,從初潮來襲之後,
我一直對「身體會流血」這件事充滿了好奇。

來了會另我喜悅,因為證明這個月又安然渡過,
來了會另我生氣,因為濤濤不絕的血水要糾纏我七天。

我喜歡看著衛生棉條(以下簡稱條)上面的血跡,
那和衛生棉(以下簡稱棉)上血跡的色澤、感覺不一樣。

條的顏色深一些、感覺上乾一些,
棉的顏色紅一些、濕淋淋的,
不用靠近鼻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血味(鐵銹味),
真是令人興奮。

遇上血塊是最令我感覺血脈噴張的時刻,
在它通過陰道時雖然會令人感到疼痛,
但那種壓迫感、悶熱感卻令我興奮不已。 

用手指壓壓它,有時會擠碎、有時會把裡面躲藏著血液擠出來,
嚐起來甜甜的,有鐵的味道,
所以生理期要多補充鐵質還真是有它的道理。

喜歡在生理期蹲在浴缸裡看著血液直流,
看著血液和水混和在一起往出水口流篡,
其實挺美的,
我愛死了那種紅,各式各樣的紅色夾雜在一起,太正點了!

偶爾用點力,把血液擠出體外,那更是令人感覺特優。

不過夏天的生理期確實很令人難受,
彷彿在撕下的棉上面還可以看到蒸氣,
悶熱的生理褲更會令我大大的屁股長出一些痱子,
啊~

我的身體在流血,感覺不錯。

*這是一個生理期的女人,正在努力的說服自已,【一點都不難受】*

看完覺得噁心不要罵我。

我已經叫你不要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