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31

熊貓眼

雖然黑眼圈是從國中時候就一直自然形成,
試過很多牌子的眼霜、眼膠、眼凝露都沒啥效果。
我也早就放棄去消除他,反正都跟了我這麼久,也是有點感情的。

本來想把自己折磨到一躺下去就不醒人事的狀況,
故意遺忘生理期帶來的不適感,
沒想到凌晨五點才躺下去,還是在床上煎著水餃,
啊~~~

翻來翻去,眼睛開了又閉,腦海裡這陣子的流行歌是A級娛樂,
你能想像一個睡不著的人滿腦子還在圈圈叉叉的A級娛樂的那種感受嗎?

媽呀。

在棉被已經被我折磨到不成被形的時候,
我決定起身不再躺了,看了看鬧鐘,我的天老爺,才七點......

好吧,再去搞我的魔獸.......=_=

就這樣搞到現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