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6

看電影最討厭

最討厭有人討論劇情,你以為只有你看得懂嗎?
看不懂的人不會出去後再問啊?

最討厭在禁帶外食的戲院有人發出塑膠袋的聲音,
還飄來燒烤及滷味的味道,而且從頭到尾吃不停,
一定要害我犧牲部分劇情,
跑去外面請戲院的工作人員來制止你嗎?

最討厭有人電話響還用大家都聽得到的聲音說「我在看電影」,
我也在看電影耶!有急事不會出去講喔?
沒急事關機兩小時世界又不會滅亡!

最討厭坐在後面的人一直換坐姿還一直踢到我的座位,
又不是大胖子,腿也沒多長,替前面的人想想會死喔?

不舒服就自己找個沒人坐的地方坐不會?

我不喜歡抱怨,只是很受不了一些人的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