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6

因為完工,所以開心

嘿,這可是本人生平第一次鉤毛線。

雖然完成品不是盡善盡美,anyway....我還是很開心。

途中經歷了很多挫折,在在考驗了自己的耐心與毅力。

這件事對我這個從小到大沒上過家政課,卻對手工藝品充滿著濃厚興趣的女人來說,

簡直太好玩了!

從小時候一個五元的刺繡玩具,玩到國中時因為很想上家政課,
而跑去買的十字繡、地毯布,
其實一直很想學著鉤毛線,
不過在老娘的打擊之下「妳一定沒耐心、受不了的啦!」,
一直沒有勇氣說「喂~老娘,教一下啦!」

前些天是在ss家,實在因為太無聊,
就把ss鉤到一半的東西拿起來...「喂,教我」

就這樣,當天晚上興致沖沖的就買了一些基本工具,
甚至帶到45去玩兒....

..哇哈哈~我的第一件毛線作品已於今天中午前完工(還是加了流蘇)。

第二號作品也即將面市。

yeahyeahyeah~~~~~~~

這陣子發現自己其實還算具備居家女人的一點點特質,
原來我會做菜(雖然不敢摸生的東西)
原來我會鉤毛線(雖然是用最簡單的器具)
我還以為注定要在外奔波一輩子呢!

嗯,再過一陣子就要來玩我一直很想玩的拼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