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30

呼呼呼....捷安特

昨天下午陪男人送小銀去洗一洗打個臘,
趁空檔跑到忠誠路的老樹喝了杯咖啡,
午後的刺眼陽光直射進我依然睡眼惺忪的細小雙眼,
頭好痛啊!
這樣的天氣,似乎不應該坐在咖啡店抽煙看雜誌,
想起公園旁邊的那家捷安特....
推了推男人,「這位先生,我們去逛逛腳踏車店吧!」

車店裡外都擠滿了人,大朋友、小朋友、外國人,修車、打氣、看配件。

呼~我看上了一台紅銀相間的車,
仔細看了看標價==> 28,500,嘖嘖嘖。

男人指了指外面兩台Hello Kitty淑女車「這個好。」

Fuck!

外面放了一台 3,900,比我的預算多了 900元,
如果加上前燈及一些阿里不達的配件,
算了,我還是考慮別台不叫捷安特,但價錢便宜些的好了。

已經和男人及朋友們說好這個星期天一塊去騎車,
祝我這星期順利牽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