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6

金沙灣....

要不要同事一直嚷著想當「Beach Boy」,
不然打死我也不想到一個風沙吹滿天的地方烤肉,
這哪是吃肉啊?根本是吃沙配海鹽....=_=

好吧,算我放棄烤肉,我去故做浪漫踏踏浪吧!

Beach Boy拿了顆排球往我這兒丟來,
本美人正陶醉在可愛浪花一朵朵的情境中,
即將達到高潮之際,
感受到一陣殺氣從背後襲來,
我趕緊召喚運動健將上身,往上跳躍企圖來個空中攔截......

幹!踩到一顆超大石頭,上面還長滿了海帶(對,不要懷疑,是海帶)
說時遲那時快,球沒接到就算了,整個屁屁跌坐在一堆海帶上,
本來還想維持一下優美的坐姿(雖然痛,也痛得美美的),
無奈海水實在太冰了,我趕緊坐起來....幹!這麼滑...
我美麗的右腳小腿上,馬上多了三道大刮痕.....唉,黑青了....

這也都算了....

下午實現Beach Boy該做的事....打沙灘排球....
又因為接了一個超強的球而讓我可愛的無名指吃了大蘿蔔...
現在腫得比大姆哥還大.........幹幹幹!

金沙灣,造就了一個烤肉患難小公主.......=_=

害我現在全身都在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