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6

追追追

夜晚真的好冷,天氣的變化似乎逐漸跟得上女人情緒轉換的腳步。

看了看身上的穿著:
老娘十多年前的可愛薄上衣、高中時期買的青蛙牌穿不爛襯衫。

冷!

與小白手牽手在承德路上逛大街,可以感覺到的是小白年歲已高。
一塊享受著拂面而來的大風沙,
一塊感受著冷風襲來時全身肥脂肪燃燒的快感,
注意到兩點鐘方向有個優質正在講手機。

咦~是我的被迫害妄想症又發作了嗎?

我被跟蹤了!

一台小 Going不停的出現在我的前後左右,
我慢它慢,我快它跟著加速。

十點半多的承德路應該是寬敞的,何況今天是星期三。

兩個美眉在車上,我覺得兩對銳利的雙眼狠狠的咬著我不放。

在經過了民字輩的三條路之後,我確信他們在跟蹤我。

回想一下,
我沒有涉及任何弊案,也從來不嫌外省人來太多、本省人太少、原住民太黑,
跟我有過交情的男人似乎也沒成功到會被狗仔隊調查。

啊這是什麼情況?!

小白緊張的直喘氣。我的心跳也跟著蹦蹦跳得厲害。

終於,在劍潭站附近,兩個美眉擠到我旁邊的位置。

只見兩個一陣推擠....「妳說啦!」「會不會很怪?」......

坐在後座,眼睛跟牛一樣大,
穿著花花七分褲及遠百特賣980時我很哈的皮雕拖鞋的美眉開口了:


「不好意思,請問妳的指甲油哪裡買的?」

指甲油?!

我往週遭看去,沒有發現紅色的小點點,那表示這不是整人大爆笑囉?

低頭看了看這前端有些剝落的太空銀藍指甲,嚼嚼已經快讓我反胃的超涼無糖。
「呃....我也忘了,好像是在康是美買的。」

大眼妹又說了「不好意思喔!因為我們覺得很好看,想去買,現在才追到妳」

我....我該說什麼哩?「沒關係。祝你們買到」

兩個美眉又一陣推擠「好丟臉喔!」「都是妳啦!」......

問頭髮顏色、問包包、問衣服、問首飾、問電話、問住址..這我都遇過了,
第一次遇到問指甲油。

還是很標準的「追」問。

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