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3

周末報告

星期六下午出門,三個人開著車在西區晃來晃去,
討論了半天「要看電影嗎?」

最後決定打電話給另一群應該也在無聊的人....
套一句男人的話「反正三個人也是無聊,
不然找一堆人一起無聊,可能就有聊了」

「喂~~Beach Boy..你們在幹嘛?....要去內湖海倫咖啡喔?....
 好,給我二十分鐘,馬上過去集合」

就這樣,三個人從西區先轉戰到南港集合。

我在路邊吃完一個大亨堡,討論完 Beach Boy的新 Lancer之後,
四點半終於集合完畢,三台車往海倫咖啡出發。

五指山上有夠涼的。

先是看到一隻叫藍波的狗,靠夭哩咧~超大隻。

我家的小米大概只有牠的頭大。
(SS:比西門町那三隻小馬還大。)

是一對歐洲老夫婦養的,用英文跟他們雞同鴨講半天,知道藍波九
歲,討厭別人碰牠腳。

此話剛說完,英文爆破的 Beach Boy正在叫藍波「來,握手」

哇~不怕死。

喝了咖啡、吃了竹筍湯、蚵嗲、豬血糕....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黃色笑話....

果然,一堆人還是很無聊的討論著「晚上要幹嘛?!」

最後的結論是吃碳烤....湯姆碳屋,我又來了。

一堆人玩著烤肉、喝著啤酒,杯盤狼藉之際,碳烤屋斷電了。噗哈!
這群人還真帶衰.............

Beach Boy一行人趕夜班、趕夜車、回家加班....鳥獸散。
剩下我跟另外三個男人。

呃....那....我們去打高爾夫吧!

一人花了一百六,在高爾夫球場打掉十二盒球,坐了二個多小時,
我發現南港這家球場比士林的那家好,設備好、價格便宜。

星期六就這樣結束....

星期天下午回到家,陪老娘整理了兩大袋夏天的衣服。
我的媽啊,我娘的衣服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上樓一看,還有一整個房間的衣服還沒整理完,買尬!

傍晚老爸回來,說要到杭州南路吃湯包....
唉,實在很不想去,那兒又熱、又要排隊、蚊子又多..圈圈叉叉的。
既然老人家想去,他同事又要來接,那就去吧!

五個人吃了壹仟零陸拾元的東西,超飽...

回家攤屍............>_<

這個周末受傷狀況:

左手無名指被不名物割傷,痛!
右手小指被老爸車門夾到,痛!
左乳下方被高爾夫球桿撞,痛!

媽的擔擔麵,我真是受傷天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