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鋼鐵人 IRON MAN



好!好!好!(就像食神最後一段,好姨那連三讚嘆的口吻啊)

整個片的節奏接得很流暢,十分緊湊,連睡眠不足的我都沒有想打瞌睡的念頭。

特效做得很讚,讓我除了想養個變形金剛之外,也想來個鋼鐵殼了...
(不過,我懼高又容易暈車,大概也不敢飛起來吧~)

小勞勃道尼演痞子式的英雄真是適合。

最後記者會的那句話好賤!

有錢真好啊~~~~(嘆)

葛妮絲派特洛演這個角色似乎不夠強勢,不過也OK啦,內斂的溫柔。

算是今年為止,我覺得挺不錯的商業片咧..

結束後一面出場一面還跟王先生討論「會不會等一下又演個什麼小短篇的」
哇咧幹!真的有!惱~~~~!!


--
話說,當鋼鐵人一飛上天
(OH....這三個字好色情..飛上天!飛上天!..........
SORRY..我離題了)

樂樂就會在我肚子裡做超級瑪莉撞香菇的姿勢..*痛*
妳以為妳在飛嗎?
再飛也飛不出我的大肚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