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0PM~12PM, 05AM~07AM

是的。
這個標題就是我昨晚大致的睡覺時間。
BABY 還沒生出來,我好像已經在過育兒的生活。
這樣是讓我提早習慣嗎?噢,我不要...

除了標題的時間之外,其餘時間我就差沒開燈看小說、上網。
精神是一整個好。

為什麼呢?

話說,王先生昨天說和客戶吃飯,
而我呢,在康熙來了的催眠之下,很快地往生去。
再醒來已經是十二點了....

*嚇*

王先生還沒回來?沒打電話來?

*整個清醒*

聽著窗外的雨愈來愈大,這傢伙是怎樣?
我趕緊打電話給他....打了兩次,響了二十幾聲..

看來不是在KTV玩瘋了,就是喝得不知道醉到哪裡去。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他的理由會是什麼
「太吵,沒聽到電話聲」
「我也沒辦法,就走不掉」

ANYWAY, 過了半小時再TRY...
還是打了兩次,響了二十幾聲....

很好,我已經開始想像各種畫面了。

不死心,再打一次,我已經打定主意了,
如果他再不接電話,我就要包包收一收,出去外面住MOTEL,
我非常討厭等門,非常討厭王先生這樣沒消息。

還好這次接了,口氣是一整個的醉,似乎透過電話我都聞到那臭酒味。

果然「太吵,我沒聽到電話聲」
(我不禁思考:我是他肚子裡養的什麼肥蟲呢?)

我其實主要不是氣他去哪裡了,
(當然啦,如果是上酒店,我肯定是更火。)

我痛恨「沒消息」這件事,十 分 痛 恨 !

可以說我想像力豐富,被迫害妄想症在這種時候特別會發揮它的潛力,
我會認為,沒消息會不會出事?車禍?被仙人跳?

再者,現在是個大肚婆的我,朋友變少不說(誰沒事想約孕婦上街?)
挺個大肚子大白髮醜到不行,我自己都不太想出門SOCIAL..

但。

我也會寂寞的啊!
我也會想念曾經瘋狂煙酒舞的日子啊!
我也想和三五好友來個不醉不歸啊!

可是我行嗎?現在我根本不可能啊!(嘆)

王先生的意思是,叫我生完小孩後,就不要上班了,
他每個月給我零用錢。

可是對我這種「好不容易」才快還清信貸的人而言,
沒有收入就容易心慌慌,經濟自主權是很重要的。

我也不喜歡向人伸手拿錢的日子,雖然王先生可能不會在意(?)
至少,他現在還不會在意。

我實在不敢想像,當我做全職媽媽之後,離社會愈來愈遠,
王先生成了拿錢回家的人,說話自然可以大聲「我在外面壓力很大」

我知道工作壓力很大,每天被催貨很煩,
但目前我這個薪水不高的工作也是有我的壓力啊!
我除了抒解自己懷孕加上工作的壓力之外,還要想辦法在你面前開開心心的,
不想讓你再看到更多的臭臉。

如果不上班,我得每天在家帶寶貝,面對髒亂卻不能動的環境,
面對吵雜卻不能罵的生活。
這些都將成為我的壓力來源,你能不能體諒一個住在「別人」家的女生的心情呢?
(嘆,何處是我家呢?)

到時候誰來體諒我的辛苦?
我的娛樂就只剩和寶貝玩嗎?


啊。似乎想遠了。

憂愁呀憂愁。



--
現在想想,我還是很氣。
關於「沒消息」這件事。
--
生氣之下,寫些什麼?好像挺亂..
隨便啦...反正沒什麼人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