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33w

愛樂 33w 了..
May.17 產檢的時候,胎位已經正了,從 May.03 的產檢到 May.17
愛樂從 1,300 克到達 1,900 克
果然後期很會長啊!!
我的肚圍也突飛猛進了到達 43吋。

離預產期 Jul.06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好緊張....愛樂呀,妳準時退房就好,不要拖太久,也不要太迫不急待喔~
妳老娘我怕痛,時間到了退房就是,不要淘氣的不肯出來。

要開始準備生產時的用品了
這兩天在看免洗褲及束腹帶,真不知道從何下手...

其實對於在娘家做月子這件事,我也有點不知所措了,
老爸老媽其實也搞不清楚做月子要吃些啥,
我目前只希望,不要油油膩膩,也不要放鹽的湯湯水水就好了,
買一些牛奶花生來發奶....(當甜點也不賴 XD)
我也蠻害怕熱情且愛做菜的婆婆會搞一堆的麻油東西來讓我補..
啊我本身就已經是燥熱體質了,懷孕的時候她就常煮麻油..(我都不太敢吃,怕子宮收縮)
看來生完之後肯定會有吃不完的麻油雞..麻油腰花....

在考慮要不要上網買生化湯咧...(我記得有那種藥包,買了自己煮就好)

我七月要當媽了耶!!!!!!!!!!!!!!!!!!!!!!!

接下來就要思考上班的事情了
王先生是希望我休息個半年一年,在家陪樂樂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啊~~)
我也很想。

只是....如果經濟來源需要依靠別人,我的不安全感又會出現了....

anyway..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