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大便有血!!

33w, 到現在為止都還是維持在大約三天便便一次..

不要跟我說什麼多喝水、多攝取纖維那一套,
我那鋼鐵般頑強的腸胃啊~~~
懷孕前要不是靠煙跟冰咖啡,真的不太容易有便意。

現在可好,煙暫時戒掉了,單喝冰咖啡也沒什麼用。

就在剛才..想說已過了兩天還沒便便..
去廁所坐坐看,本來想用力嗯嗯看,
但想到之前在 PTT 看到別的媽媽的經驗 --> 太用力,結果整個馬桶都是血!!
我又把力氣收起來..這種時候見血,特別恐怖.....

可是擦屁屁的時候,真的把我嚇死了...血!!!!!
有血!!!!

我回頭看了看馬桶,咦?沒有。
再擦一下,沒了.....

跟老公說了這個狀況,老公說我會不會是痔瘡...
(天哪,我不要啦~)

我不要啦我不要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