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Nov.10 婦產科遊記

Nov.10 上午去婦產科照了超音波,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踏進婦產科..
護士小姐問了問最後 MC 日,就直接說「妳今天照超音波吧」...

醫生說已經 5 weeks

一開始醫生一直找不到他 後來在某個角落發現了.......
(嚇死人,我還以為我子宮外孕)

醫生淡淡的說
『妳這個胚胎要密切觀察,因為位置太角落』
(聽到胚胎這兩個字,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小時候種綠豆的事....?!)

我問醫生『太角落會怎樣?』

醫生又是淡淡的回答
『如果一直在那個位置長大,妳的子宮會被撐破』...

呃.....怎麼聽起來好可怕.............

不管了,小子啊,就看你的造化了.....
想清楚了再來投胎,不要嚇我,你老娘的膽子小,心跳快,是不禁嚇的。

最後醫生只說『好吃好睡好休息』..
以及叫我買瓶葉酸補充一下體力

王先生很乖的,一踏出婦產科,就帶我去藥局買了一瓶葉酸....


--
可是我頭暈得好厲害!!!!!!! 救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