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56cm 的種子




是的。如圖所示,跑到比較中間的位置了。
(為什麼我一直想喊『食~神~歸~位~』?!)

王先生說,就一顆酸梅大小。
我倒覺得比顆酸梅大一些啦,2.56CM 耶~

醫生說看看下兩周有沒有心跳,就知道我這次會不會當媽媽了。

鄭醫生很可愛,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我說,頭暈,頭很暈,頭暈到整個不行,
他大笑『那就是害喜,正常正常』
我則是臉上三條.......對啦,你是看多了,可是有這麼好笑嗎??.....冏

檢查完本來想去美麗華看個電影... 可是整個上映清單中,沒有一部是提得起勁去看的...

那就把票留著,下次再說。

麵包達人正好是上晚班,本來想去 A 一些麵包的念頭,也被迫打消。

在不停的天旋地轉中,我決定回家躺平.......

傍晚在ben 的邀約下,三個人跑去士林,這真是大失策的開始。

先是王先生堅持開車去,好吧,停得老遠。
接著是 Ben 的朋友約在夜市的另一頭...光是繞過去,擠過一堆又一堆的人群,
我已經快抓狂了....(敝人對擠的場合一向敬謝不敏..)

然後我才知道,啊??你們是約晚餐喔? 可是..我一點也不餓啊!!

不過是我最愛的火鍋+燒烤,還有炒冰耶!炒冰耶!
但這一切的一切,全走了樣.....

對,因為我還沒有自覺「我是孕婦」....

坐沒三分鐘,我已經快瘋掉了,四處的油煙味,人身上的味道........
生肉的味道,生菜的味道,冷凍食品的味道。
(孕婦的嗅覺真是好到跟偵探狗沒兩樣了吧?)

幹,我真的快抓狂了。

『我不騙你,我真的很想吃,可是我完全吃不下』我是這樣對朋友說的。

這是事實。(淚)

於是,發生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提早離席。(再淚)

我回家睡覺。

最好這小子下周給我有心跳,不要讓我白受了這一個月的罪!!

附註一下,今天和泰瑞莎妹妹說了一會兒的電話,她明年三月要當媽媽了~
希望她有個健康漂亮的女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