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犯噁心

大體驗啊。

從回到家看到婆婆在煎魚,我整個人就不對勁了起來。

回到二樓,躺在床上,整個鼻腔都是煎魚的腥味加上一股油膩感。

快吐了。

王先生回家後,一身的煙味更是讓我整個犯噁心。
( 瞧瞧,這話是我說的,真是見鬼了 )

下樓準備吃飯,其實我本來就不餓,
但才剛踏出房門,還沒到樓下,我又快瘋了...
魚腥味再現江湖啊~~~

強迫自己走到樓下..OH...完全不行,再忍下去我要飆淚了...

直接衝回房間「我不要吃了」...

整個噁心。

嗚嗚,我最愛的白蒼魚..再會吧~~ (淚)

再過一會兒,王先生吃飽了躺回床上看書.....

我還是覺得有股怪味,把王先生的頭拿來一聞,OH MY GOD !!
連短短的頭髮上都沾了滿滿的煙味....

可憐的王先生才八點半就被我趕去洗澡洗頭...

這下才好過一下。

啊,反胃的下場就是整個晚上胃都不舒服。


--
星期六要去看醫生了 希望這星期能看到心跳

(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