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32歲,我,生日快樂。


32歲該是個怎樣的年紀?

我很美麗,我很哀愁。

我很肥胖,我很墮落。

這是我的32歲,沒有什麼遠大的志向與目標,
最近最大的期待就是快點把那該死的債務還清。
糾纏了這麼久,也該是終結的時候。

沒有存款,沒有車,名字下面有一間自己從來沒住過..據說兩個人住起來嫌太擠的小套房。

很幸運的有個老王疼我再加上幾個好朋友。

白頭髮很多,像32年次的。

出門已經懶得化妝打扮,比黃臉婆更像黃臉婆。

對吃到飽不再有興趣,套餐比較人性。

生理時鐘比灰姑娘還準,十二點一定得躺平。

多走兩步會喘,跑個兩步會把髒話全部飆出來。

新陳代謝很慢,上廁所時間似乎變長....

真要問我32歲該是個怎樣的年紀? 等我33歲再告訴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