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雙眼皮膠帶

幾百年沒用這東西了....

話說,前兩天心情悶到爆,跑去BR4本來打算大吃大喝大採購一番來抒發一下...

料不到,還來不及往高樓層跑,便整個ㄉㄧㄠ/在地下室...

東看西看的結果,拿下來又放回去一堆東西

結果我買了一盒雙眼皮膠及一包200抽的吸油面紙......XD

買這幹嘛呢?? 拿回家之後我已經完全忘了我的目的....

ANYWAY. 今天早上試用........OH 幹....

真是好物~~~~~~~~~~~

整個質感比以前用的好很多(當然啦,價錢也是多很多)


這將成為眼線膠之後,我覺得非常棒的每日必用之一了



--
我的目標當然還是放在假睫毛上啦,不過這真是需要練習吧我想
(沒試過自己貼,搞不好我很有天份?!)

其實本來是想買個可以炫耀的包包或鞋子當做生日禮物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