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CSI-MIAMI 5.03


真的太賤了!

這樣以後每周只有一集是新的嗎?


~ 以下打雷,閒人跪安 ~







--
看到有人從樓上掉下來..我心裡還在想『怎麼似曾相識?』
然後小羊排開著悍馬車說『我20分鐘以後就到』...
我又想『哇,我預知了CSI的劇情』?!
幹,愈看愈不對勁....看到小羊排又掉到水裡,破窗逃出....
我還不敢相信AXN會做重播這種賤事....
直到老何過來說「重要的是妳沒事,甜心..」
我完全肯定這絕不是我的幻覺....媽的,重播上星期的..5.02
賤。

以後星期一十點再開電視就好了。

MIAMI 5.03

韓哥最近人氣很旺喔~ 死不了第四集也有看到他..........(OBS 擦口水中)

小孩叫泰勒... 我差點被自己口水淹水..亂好笑的

啊每一季都要有個人賭博就是了

小羊排魄力銳不可擋..可我老覺得小狼就要出大事了 (等等去翻雷文好了..)

老何查完電話就掛是怎樣....『我的』....厚厚.....帥的咧!!


那個結尾是怎樣,很像開場第一集,或是 ENDING ....=_=#

只看到小羊排跟老何笑嘻嘻.....

--
厚,想到以後只剩一小時的約會時間..
真肚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