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最近三兩事

迷上看日劇...
( 不要叫我看韓劇..韓劇步調實在太慢..我又對韓國沒什麼特別好感..)

這好像是目前比較省錢的娛樂( 除了在天母無所事事走來走去之外 )

以下是最近待消化的片單..雖然有些是以前就看過.
不過我家王先生沒看過.. 我樂得再看一次.....

女帝
華麗一族
怨屋本舖
發達之路
UNFAIR 不公平正義
上班族金太郎 2~4
夜王
火箭男孩
木更津貓眼
我的魔法老婆
曼哈頓愛情故事
虎與龍
我是主婦
恆河的蝴蝶
特警二人組
傑出不良少年三郎

(OS:啊..我實在是對 暴力 / 色情 / 搞笑類的玩意兒無法抗拒...)

-------------

星期一早上大約五點四十五分
被一聲轟然巨響驚醒
(阿共仔打來了嗎?)
我小小的瞇瞇眼整個醒來,用力睜個大....
王先生也醒了

我:『什麼聲音?』
王:『可能是對面陽台的水泥塊掉下來吧?』
(之前下大雨或是颱風天,對面陽台的水泥塊就會掉下來)

我叫他仔細聽,有「嘶嘶」的氣體聲..
結果我們同時想到「瓦斯」

他跳起來去我們房間旁邊的小陽台看
接著把房門打開,一臉驚嚇說『他們瓦斯桶倒了,正在漏瓦斯!!』

然後拍隔壁二樓的鐵門 (我們二戶之間沒有防火巷)

隔壁才知道他們的瓦斯在外洩..
阿婆看著正在噴氣的瓦斯桶問王先生:『啊這要怎麼辦』

王先生快氣死了『先關掉啊!!』

阿婆才關掉瓦斯....

超驚險的。

然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Orz
一來是受驚了,二來是整個房間瓦斯味,臭死了!!

七點起來刷牙時,仔細看了看是發生什麼事
(廁所的小窗戶看得到一點點隔壁陽台)

喔~~原來是他們的熱水器從牆壁上掉下來
導致聯接在上面的瓦斯管也被扯掉
造成瓦斯桶整個倒下來
然後對著我們家噴瓦斯...

厚,一早就這麼刺激,害我心臟噗噗跳..很緊張

這家人也太扯了..這熱水器太年久失修了吧...
前兩天颱風那麼大,也沒掉下來
今天早上沒風沒雨..就掉下來了
亂危險的

要是我們開了冷氣,可能沒聽到那麼大聲的倒地聲..
那就危險了

撿回小命一條,阿彌陀佛。

王先生說..要是再發生一次,就要告上消防隊.
我說..不如直接拍照,然後寄給我們管區的消防隊檢舉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