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妳長得好像......

是的,其實 N 年前就聽過很多次了
(我其實懷疑王先生一開始會喜歡我,就是因為我長得像...)

『我剛才突然覺得,妳長得好像..應該很多人這樣說吧?』郵局的小姐笑著嚷嚷...
「沒啦,以前比較多人說,現在她不紅了,我也老了..已經不像很久了」

以前公司的主管,老喜歡拿這件事來開新人的玩笑
『她有參加那個超級明星臉,拿第一名耶,你不知道嗎?』

還得看那個新人一臉虛偽「咦? 對耶,就是妳耶!」

屁啦! 有參加個鬼。

有個新人一騙就是三個月,三個月之後,聽到他這樣跟客戶介紹我....
整個冏...
然後換來一句「啊? 我被騙了喔??」

誰叫你這麼虛偽,明明不知道還要裝懂,切~

其實除了xx,還被說過xxx 及 xxx
我自己有時候都覺得....還亂像一把的。

唉,好像很沒特色....

也罷,不要像路口賣肉羹的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