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黑色太陽


男主角立花篤(永井大飾)大學畢業後,立志想當工程師,卻為了替父親還債及支付住院費,放棄他的夢想,開始在夜生活中打拼。由於藤堂財團社長(伊原剛志飾)的提拔及指點,他一路由酒店服務生、領班、店長、直到當上酒店老闆,一直朝著"黑色太陽"的目標努力向前衝。

純粹是看在漫畫"似乎"還不錯,加上永井大及伊原剛志的面子上,才決定看這齣日劇的...

好吧,我錯了。

雖然同樣是我喜歡的夜總會背景,同樣是力爭上游,但看一集我就生氣一集。

永井大真是個沒頭腦又笨的地獄倒楣鬼.....=_="

我討厭的結局!!!!

不過平心而論,劇中許多都太過現實,到一種無法接受的現實。
(對我這不知人間疾苦的溫室大花朵而言,太過殘忍)

因為不喜歡這戲,不多說了..僅做個記錄表示我看過這爛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