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女帝


個人偏愛的夜總會小姐故事..

================
先來一點故事簡介好了:

在素有火國之稱的熊本出生的立花彩香,從小與開小酒館的母親相依為命,卻在高中時期遭遇人生重大變故:喜歡立花的同班同學杉野在侵犯不成又東窗事發的情況下,反口誣控是立花勾引她的;不久,立花的母親也因過勞而病死,並留下了一封信,告訴彩香自己的親生父親的身份。

立花毅然決然決定離開熊本這個傷心地,從學校休學,進入大阪的酒店從事公關小姐,並立志要力爭上游,爬上公關世界的金字塔頂,成為「女帝」,來向過去為她和母親的人生帶來不幸的對象復仇,這對象包含了拋棄了他們母女倆的親生父親.......
================

總覺得 Rosa 很多角度跟徐若瑄好像..外型清純的女生演起要復仇的公關小姐,對Rosa 來說也算是個挑戰吧?!
話說..親吻大衛像是怎麼回事啊??看漫畫還不覺得那麼怪.....不要說杉野了,我都傻了..

很喜歡 彩香 跟人吵架之後撂話的表情與語氣...
『不要小看火國的女人』
『別開玩笑了! 』

就是要這種被欺負了,卻能找機會扳回好幾成的劇情啦...
(又想到令我氣結的黑色太陽,爛片,爛片,爛片!!)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翔太很帥啊?!
我老覺得他那個三角臉好像蛇.........冏rz..

小澤真珠的臉是胖了還是怎樣? 腮幫子怎麼老是鼓鼓的兩團?
說真的,看她演酒店小姐看得有點膩了....

北條梨奈這個角色真是找對人演了..那副嘴臉,看得我真是一肚子火....

猛一看到東ちづる..嚇了我一跳..好老的造型啊~~~(淚)

かたせ梨乃的扮相也是整個老..大小眼有夠明顯的...
不過說重話時還真有份量的感覺...

佐和媽媽桑曾經跟尾上首相說:「拋開一切,你就會看到你真正想要的」
我突然想到臥虎藏龍.....冏

不過跟漫畫裡的人物比起來,人物還是太嫩了些
(像是深夜版的偶像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