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就是焦慮碎碎念

別人的孩子真的不要管。

觀念不同很難更正。

尤其討厭太過偽裝且流於表面的虛。

保持距離始終是不二法門。

=============================

呼~剩二天。

如果我沒死在開刀檯上,
那麼,前兩天會很狼狽,
希望好友們都不要來探望。

我還想維持一些些的形象。

祝福我恢復快一些。

=============================

規矩就是規矩。

沒有規矩,何成方圓。

=============================

我沒有聰明的腦袋,
我沒有厲害的學歷,
照顧好老公、教養好兩個孩子,
不讓我的父母公婆擔心,
我覺得我已經很棒了。

至少,比只出張嘴卻認為自己做很多的人來得盡責多了。

=============================

唉呀。

如果不可行,大不了不做月子,
我也要給樂樂和弟弟一個安靜的環境去磨合。

太吵了,太吵了,太吵了。

生完樂後的憂鬱症即將發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