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孕】倒數,不到五根手指頭

是的,剩四天。

希望可以撐到切腹日。

這陣子為了房子的事情跑來跑去,

自己都沒想到「原來我還這麼有體力」

目前大致完成,只要電視、第四台、網路、電話接了,
我其實已經可以在那兒生活了.....(宅)

這兩天覺得身體、心情都快到一個極限。
肚子好撐、好繃,好硬,好難受
坐臥躺都很難受,更別提站
心情又焦慮又緊急也很害怕

想睡的時候沒辦法睡,等到可以睡,卻無法成眠

昨晚為了樂睡覺的事好累
一度密集宮縮加下腹疼痛,真是嚇人

她從十一點半翻滾到一點。
把爸爸媽媽整個惹火了。
好好的說也說不聽
一兇她又換來大哭大鬧,咳嗽鼻涕

最後,十二點五十,
我到了臨界點,如果再不處理好,
我應該會拿不求人起來抽小孩了。

我開了燈,把她放在我腿上,
跟她說「那就不要睡好了,
看妳要玩黏土還是要看書、玩積木,
自己去玩,反正我已經被妳吵到沒辦法睡覺了」

其實這些話我已經重複說過很多次,
但她只是一直哭說「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我很努力的壓住脾氣了。

為什麼我女兒這麼不愛睡覺

這樣弟弟出生之後,我怎麼可能一家四口擠一個房間坐月子
是要我的命嗎?

真的氣到想拿鑰匙,然後自己去新房子睡。
可是我不能就這樣丟一個情緒化的樂樂給王先生,
他明天還要上班,而且這陣子他夠累了。

啊,真想尖叫。

其實樂這陣子壓力也很大吧,
每個人都一直跟她說弟弟的事,
搞得她好像地位不保,
而且我沒辦法抱她..情緒起伏又大。

真是辛苦大家了。

剩四天,我還想吃大餐,不過還有沒有時間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