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剩下26天

我要去人生第二次切腹。

不騙你,緊張死了。

前兩天還覺得傷口有點拉扯感的疼痛。

這次住院還要多煩惱一個愛樂,
很怕一些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規矩,
就在這短短六七天內,被破壞殆盡。

很傷腦筋呀。

愛樂最近令人厭煩到一種可怕的程度,
我甚至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不愛她了。

以下是她近日罪狀 --

我有試過用講理的方式,
講了很多次、講了很久,
但我所堅持的,最後都被旁人給輕易擊破,
孩子很聰明,知道柿子要挑軟的吃。

巨蟹座善變? 還是善變是女孩兒的天性?

明明說要玩拼圖,看到別人用手機,就吵著要手機,
給了他手機,我去用 ipad..馬上又說她要 ipad

說要娃娃椅,拿了又不愛坐,拿走又吵著要坐。

一下說不要吃,等我吃掉又吵著要吃,
有時問了五六次都不理我,也是等我吃掉後才吵著要。

說不想睡覺,我說不睡覺我就不抱妳,
又吵著要睡,抱了她她還是眼睛開開一直來摸我臉。

說要吃巧克力麵包,買了回家後,又吵著要吃飯糰。
說要騎腳踏車,帶出門騎沒兩步就說要下來用推的,
或是「媽媽推」

玩具樓下、樓下、房間亂丟也不收,
我不幫她找出來還跟我生氣,
我說要丟掉,居然還說要一起拿去丟。

出門堅持穿髒又醜的家居服,打死不穿襪子。

最近她說話都用哭音,
或是一點點不順她,她馬上大爆炸,
靠!妳老娘我還沒爆,妳爆個屁!

連坐個計程車,司機只是隨口說
「妹妹要坐好,不然摔跤會很痛」
這樣她也可以馬上大哭說「我不要」
是在不要什麼啦!!!!

弄得我很像荷爾蒙失調的肖查某,
一整天除了吼小孩以外還是吼小孩

貓狗都嫌是這麼回事嗎?


my god.

倒數26天,能不能有一天的好心情呢?

=================================

好啦。她最近還是有很好笑的地方值得記錄一下

工作日的傍晚我會撥電話給王先生,問他何時下班之類的,
樂就會把電話搶去,
自己跟王先生說「你要小心開車喔~ 我在家等你吃飯」

樂很愛吃豆花,
今天又去了好奇豆花(我還是喜歡豆花妹)
我點的豆花幾乎都被她吃掉,我只吃到添加的料,
吃到一半,姑娘小肥手一擋跟我說「妳不要再吃了」..
$&%*^)&....
我試著再去挖,她居然把我的湯匙轉向王先生的豆花碗
說「妳去吃那邊啦,這個妳不要再吃了」
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