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嚇,倒數19日 及 產檢35w +5d

倒數19日,
嚇!! 居然已經到了一開頭?!

要找時間快把房子清乾淨
這樣家具跟家電一旦進駐
產後要移動比較快

只是,頂個大肚子,還纏個麥芽糖樂,
好難辦事。

周三上午廚具就會進駐
然後就差家具、家電、我們的衣物用品.....

有時候都想自己坐車去板橋家具店,
把家具買一買就算了.......

我其實蠻想在產前就移動完成。
很難想像四個人擠一個房間,你吵我,我吵你,
到底該怎麼睡呢?

而且,大半夜的,弟弟哭了,我只能坐在小板凳上餵奶
會不會太悲慘了些?...

====================

35+5

距離上次產檢已經兩周多,體重增加1.2
(比我預估的少一公斤)

比起剛領手冊時,多了 13 公斤

看來這胎會肥很多,懷樂時多了 15 公斤左右

這胎距離切腹還有二周多..看來很有空間。

樂弟目前將近 2800g . 這兩周多了 700g

接下來一周一次產檢啦~

希望順利撐到受刑日

弟弟,肚子裡很舒服,恆溫,不要太早出來

對了,胡迪說寶寶大約37周大小
不過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耶,
因為搞不好跟樂一樣,只是個大頭寶寶,

要是這次生出來又誤差很大,我一定會笑胡迪...X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