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樂樂愛吃馬鈴薯!

胃口的改變真的蠻驚人的。

其實有些食物,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樂樂愛?還是我自己愛。

像牛肉、冰淇淋,我在懷孕前本來就很愛吃。

但有樣食物是我懷孕前不太吃的 --> 馬鈴薯



大概從 20W 開始吧.

我每天都有股強烈的慾望「我想吃薯條」、「我想吃薯條」.....

看到餐桌上有燉馬鈴薯,更是會一塊接一塊...

真是活見鬼了,懷孕前我就連吃咖哩,都會把馬鈴薯挑出來
(我實在不喜歡馬鈴薯的口感..)

上周日中午和王先生去吃 CHILI'S..其中,原味漢堡有附薯條。

本來樂樂在我肚子裡咕嚕咕嚕的打著轉轉,感覺很開心

漢堡吃完了,薯條也吃了一些..感覺樂樂很開心的不鬧我....

這時候服務生來了「請問這個我可以收嗎?」 --> 指著裝漢堡的盤子

王先生回答的很快「ok」

..可是..可是..上面還有兩根長長的、帶皮的薯條!!

樂樂來了個大翻身.....(╯‵□′) ╯ ╩═╩

從那盤子收走之後,我的肚子就一直硬到下午三點多回到家..

啊妳有這麼不爽嗎?!也不過就兩根薯條咩!!!!

好的,類似的事情,昨天又發生了。

話說,昨天晚上我樂得清閒,打電話和婆婆說不回家吃晚餐,

自己跑去逛逛紀衣國書店,挺愜意..

不過壞處是,我站不久,腰開始痛,肚子又開始變硬...

好吧,速速把鬼吹燈II帶走一本,老娘帶妳去吃麥當勞好了...

才剛點完餐,就覺得肚子輕鬆一些,吃了兩根薯條之後..........

整個肚子軟掉是怎樣?!.....(╯‵□′) ╯ ╩═╩

.............妳這傢伙!!!

--

話說,我現在想吃整顆的那種烤馬鈴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