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大失眠

上一次失眠依稀記得是王先生去大陸出差兩周,
也就是三月中的時候,上一次產檢前。

先來說說這件事好了,
平常我都是會靠在王先生的背上睡著(王先生背對我)
這下可好,旁邊的人不在台灣,我也分不清楚是艾樂認人還是我認人,
總之就是整個不好睡(應該是我認的機率大一些)
於是,我把王先生的棉被堆成一個假人形狀,
跟艾樂說「這個就是這兩個星期的把拔!睡吧!」
嘿嘿~還挺有效的.....

兩個星期之後,真的把拔出差回來了,
這個小艾樂做了件很可愛的事 ....
王先生歸國的第一天及第二天,我如果背對王先生睡,
就會被艾樂拳腳攻擊,踢到我面向王先生,並且向王先生靠攏為止。
不蓋你,一點都不誇張.....實驗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逼得我一定得面對王先生睡....=_=""

艾樂呀艾樂,妳最好是這麼愛妳老豆。

好吧,昨天王先生到新竹去拜訪客戶,晚上和客戶吃飯,
這一吃,吃到了十二點還沒來半通電話,
我其實無所謂他去哪裡了,
只是這種下雨天,他連個電話也沒來,我會很擔心。

艾樂這兩天特活潑,會把腳從這我肚子的右邊,直直伸到左邊,
更正,直直「踹」到左邊..聽到我發出「哎唷!」的聲音,
艾樂就會翅膀拍拍拍....不知道是得意洋洋還是怎樣?!
(翅膀拍拍拍是我對艾樂其中一種胎動的形容,
因為超像有隻鳥在肚子裡拍動翅膀的感覺)

終於,十二點多,王先生打電話來了,人還在新竹,
正要趕回台北,而且得先把一個喝醉酒的傢伙送回家。
OMG....那回到家豈不是快二點了?!

窗外的雨又更大了些,我更睡不著,艾樂也更活潑....

轉到衛視電影台,演著我喜歡的古惑仔系列...
那就來看你砍我我砍你吧~

王先生一點半進了家門,我稍微放輕鬆了些,
可是很慘,因為已經過了正常的睡覺時間,
我他媽的精神很好!!!!!!!

眼睜睜著看著鬧鐘..三點...四點半..五點半...六點五十..響了!

OH......幹!!!!!
我現在好想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