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哭點很低

純粹碎碎念......
--
從兩條線到現在,邁入 28w

身體上變化讓我覺得很難受..

變胖..屁股大到不像話..胸部又漲又痛..以及前四個月的嚴重脹氣便祕等等..

其實感覺自己積怨很深,卻無處發洩(是我太沒母愛了嗎?)

加上自己本身是遺傳性的少年白,已經很久沒染髮了,
現在整個頭頂幾乎是灰白一片,慘不忍睹..
完全不想照鏡子了..(懷孕前我超愛美的..現在這樣真的超沮喪)

最近只要是久久沒見的朋友(也不算久久沒見啦,有些其實一個月見一次左右)
見到我的第一句都是「妳的頭髮怎麼白成這樣?」
然後一臉的憐憫(我不誇張..真的是憐憫的眼神)....
真的超想哭的

這陣子王先生又特忙,兩個人下班回到家,連話也說不到幾句,
他就忙著回覆一堆公事的mail..

昨天王先生有應酬..我也跟婆家推託我晚上有事,不回家吃..
打算去書店或百貨公司晃蕩一下....

電話掛掉才想到....這下可好,我挺個大肚子..走久了腰又會痠..我要去哪裡逛街呢?

在公司坐到八點....也不知道該約誰出去.....唉。我還是回家好了

王先生十一點多回到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不開心了起來...

眼淚止不住的一直往下落(地心引力吧.......Orz.)

王先生被我嚇死了..『妳..妳..妳幹嘛啊?』..

他還以為是 baby 踢我踢的太痛了..就跑去輕輕捏我的肚子「不要踢妳媽了!她痛痛」..


這可更讓我的眼淚止不住...

唉..哭點真低!!!!

--

寫著寫著...眼淚又快掉下來了,是怎樣啊?!
懷女生就會特別多愁善感嗎?!
我老娘說,這一定是個驕縱的小女娃..不然她娘怎麼會變成這麼脾氣差又愛哭的人...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