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結果是27w

Apr.12 上午產檢,抽了血

(我現在對抽血比較沒那麼恐懼了,雖然還是心跳加快,還是需要王先生的手借我抓,不過至少不會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覺,不要跟我說什麼為母則強之類的屁話啊,其實是我找到一個很棒的抽血點-->手背,只有一點點的刺刺痛不適感,不像手肘那般疼痛且難抽....)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咦?胎位跑掉了?!」

這個樂樂,上次果然是在大翻身!

這下她是呈現頭上腳下的姿勢在我肚子裡....

那上次痛得我半死就不是側踢了,原來是射弓箭......Orz...

不過胎位我倒還不擔心啦,離樂樂退房還有兩個多月,還有機會翻回來。

醫生說如果六月還沒翻回來,就考慮剖腹。
(這陣子聽了許多自然產的「英勇」事蹟,突然覺得剖腹也是不錯的選擇,我不再那麼堅持要自然產了。)

醫生還說,樂樂比之前估算的年紀小大概一周,所以我現在應該是 27w.

預產期 Jul.06,希望樂樂準時退房....

--

我這個壞媽媽,已經開始計劃六月底要來染髮先。

不然生完之後,緊接著要餵母乳...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望的染頭髮呢?.......

--

星期天下午和王先生例行性的散步到新光三越逛逛..

王先生買了低咖啡因的咖啡給我,

大概是看我還是繼續喝咖啡(其實也不過兩天喝一杯嘛~)

「既然妳要喝,就喝低咖啡因的吧!」
--> 我猜測他是這樣的想法。

anyway..很感動呢!

很有趣的是,看電視看到一半,我忘了他要叫我幹嘛,

不過他是無意識的叫我「瑪麻..妳怎樣怎樣...」

咦?真害羞......叫我瑪麻耶.........

--

好三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