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SEP.29 滿檔周六

星期六補班,不過十一點就離開公司了
老闆說:好像沒什麼事,那大家下班吧..
圈叉咧,來幫你收掛號信的喔?

下午跑去古惑一下,少年陳浩南目前進度二十,下次就可以 KO 了。
(那..以後我該看什麼呢?山雞傳奇嗎?該不會要看風雲或黑豹了吧?)

傍晚先回家,看了金太郎某一話,很熱血的出門去喝一杯。


ABLE 撿到某M姓與S姓好友。
(TO: S:那個麵包真好吃.....)

十點接獲報案電話..環亞錢箱有人喊救命。

十點五十到達現場123包廂開始鑑識。

『來,生日快樂啦』

一入口『幹,這是什麼東西啦!』

完全沒酒味,媽的我最討厭氣泡酒....題外話,我卻很愛氣泡水是怎麼回事?

仔細看了看桌上,滿滿的思美洛(有一些還加了 7 ,什麼鬼東西!!!!!!!)
沒酒是不會再點喔?(不過出錢的不是我,我也沒什麼好廢話的)
也別小看思美洛啦,一次乾個八瓶十瓶的,可能也會小暈吧?
我也不知道就是,沒這麼試過..可能會撐飽先....

我以為什麼樣的狀況要救命

我知道在我出現前,他們己經喝掉一瓶 VODKA
早說嘛,沒酒,我帶好不好...........

一路喝到二點多,噢,一點效率也沒有
(除了我完全開嗓..唱起千年之戀,不花一點氣力..至於對的人,那就更對了。)

近二十人,人人清醒的帶個大肚子離開包廂(氣泡實在喝太飽了)

還好只花揮一揮的錢,不然很虧。

三點整攤屍,滿肚子汽水,好脹。



--
我說:喝酒喝到流血,我也算難得一見了。
友云:妳可以再噁爛一點,一定要在我拿玫瑰紅的時候說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