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被讓座了!!

我的天老爺呀!!

事情是這樣的。

成了捷運一族的職婦我本人,最怕在捷運上遇到不識相的人要讓座給我!!
(我只是胖,不是懷孕!)

雖然這件事還沒發生過,不過我一直在排演這樣的狀況劇。
(又是妄想症發作了)

昨天下班,在台北車站換淡水線,
一上車,站在一個小男生前面,小男生盯了我一會兒,
拉一拉他娘的衣服,用大家都聽得到的音量跟他娘說悄悄話...
『瑪麻瑪麻..是不是要讓座給白頭髮的人?』

他娘抬頭看了我一眼,很尷尬的對小男生說
『這個是有白頭髮的年輕阿姨,不是老人家』

小男生突然抬起頭,用一種恍然大悟的神情與語氣說

『耶?!那是荒野女巫把妳變成這樣的嗎?』
(註:荒野女巫一詞,請見宮崎駿之「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也跟著用「被你發現了」的神情
『對呀,我跟蘇菲阿姨一樣喔,你要乖乖的,不然荒野女巫會把你的心吃掉』

旁邊很多人在抖抖抖

真尷尬.........Orz......




.... 以下是自言自語時間 ....

我該染髮了。上一次是六月初。
現在看來,真是恐怖的中發白。

我是不是去挑染算了
挑白色的......
要花就給它花到底.......stO

先打消這個念頭好了

不然被下了「胖子愛作怪」、「醜人多作怪」、「孕婦還染髮」之類的評語。

我何苦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