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2

傷況報告II

草藥真的蠻有用的。
不過經過了這幾天的實驗,還是雙氧水+消炎粉,對於大型的傷口來說蠻適用的。
化膿容易解決,不會一直流組織液與血水造成出門時紗布黏在傷口上,然後在拿下紗布時傳來陣陣的快感(痛),當然,前提必須是,你沒有一直走動。
目前腫脹的部分僅剩腳踝,因為主要最深的傷口就在那兒,發炎的情況一定是比較嚴重的。
至少,不再像個熊掌了..(樂)
回新竹時,把爺爺的拐杖換了長度,帶回台北用,加了兩根拐杖走起路來快多了,這副拐杖歷經了我家好幾個人...爺爺、表姐、表哥、叔叔、我。
從拿回拐杖的那天晚上(昨晚)開始,腳就不再見腫脹,我笑稱是爺爺幫我治療的...(微笑)
希望在二月底前,我可以穿上美美的高跟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