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3

這個...ABC....

我真的很像ABC嗎?

AVEDA小姐好像怕別人不知道她會英文
拚了老命用英文跟我介紹產品
我還得花很大的功夫跟她解釋「我真的不是從國外回來的」
GOD...>.<

接著在鞋子的專櫃
兩個專櫃小姐把本大嬸的小腿捧上了天
連在逛隔壁櫃的媽媽們也跑過來端詳
一堆女人繞著我的小腿、腳板型以及我的傷口端詳打轉討論著....是怎樣.....=_=||
然後話題忽然一轉,
一個富媽媽問我『小姐,妳是從哪裡回來的?』

呃......... 她跟另一個媽媽,以為我剛從加拿大回來......

怎?我臉上寫著『我剛回國』嗎????

我問她為何如此以為,
她說『因為我的孩子都在LA,妳的感覺很像他們的朋友』
接著,在我道出年紀之後,不知道WHY....在場的小姐媽媽們,
全都不約而同的倒抽了一口氣.....『怎麼可能?!妳才20出頭吧?』
(是啊是啊,出到盡頭)

然後經過的姑娘大嬸阿姨們,
又來了兩個無聊的人加入討論的戰局........

因為不想買該專櫃的鞋(屁股卡車牌)
所以趁大夥不注意時,偷偷溜走.......: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