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5

不幸的開始

新年嘛,應該快快樂樂的。

不過暨摔車事件後,我又發生了許多的不幸...

先是因為跛腳,去哪兒都不方便,我也不想連累朋友們,
於是都變成我和男人和家人行動......還能幹嘛呢?
不過就是看看電視、吃吃零食、牌桌上給父母一些零用錢..

接著..男人的車和一個駛BENZ的流氓擦撞..嚇死大嬸我。
(這件事我不是很開心,也別問細節了,講了就生氣)

然後,最不幸的事情昨晚發生了...

昨天從早上起來,就覺得全身癢,一直以為是皮膚乾燥或是被蚊子咬
到了晚上....紅腫發癢的面積愈來愈大....
像是過敏、又像是被上百子蚊子成群攻擊,
男人及其家人稱之為「蟳麻疹」
對我這種從來不會過敏的人來說,實在是痛苦到不行,
男人看我一直煩悶,於是提議帶我去看急診...
平時在醫院的靠山都休假去了,也不好意思麻煩別人電話遙控,
只好到另一個大醫院隨便看看...

打了一針 >.<

男人終於見識到我有多怕針,從聽到要打針開始哭,
哭到打完針回家,看到他的家人,開始哭...

本以為睡一覺起來,紅腫發癢應該會好一點....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來,男人還說『嗯,看來是好一些了』
我卻覺得全身奇癢無比...翻開棉被一看...
啊~~超噁心,兩條大腿上全是紅紅腫腫,像是被蚊子大軍佔領的地盤..
接著,更令我覺得難過的是.....
在上廁所後,洗把臉準備照照鏡子,啊~!
開始哭,因為臉上也是紅紅腫腫一片一片的,my god ..超醜..
這樣我是要怎麼見人?明天要上班耶!

硬著頭皮再打電話給爹爹搬救兵...

到了熟識的醫院,熟識的醫生主任來看診....

又打了一針...>.<

又是一陣大哭....護理長還跑來摸我的頭...
『小朋友不要哭,打完針就會變漂亮了』

叔叔阿姨及男人在旁邊啼笑皆非...

不過這次的藥比較有用,我不但全身不癢了...連臉上也只剩一點淡淡的紅色..

Yeah~~~~~~~~~~~

可是,屁股及左手臂連續兩天打針....又是肌肉型的注射...
痛!痛!痛!還在隱隱作痛著(絕對不是心理作用)

我娘說『妳還是再去拜拜吧!怎麼會這麼慘呢?』

希望所有的不幸,在這個年後都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