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二訪 Y17

這次是和七月寶寶家族的楨媽/花媽相約

早早進去的好處就是人不多,很像包場。

原本和汽球室同一大間的球池撤掉,換一個溜滑梯和其它玩具

這位阿姐今天給我玩了38次的溜滑梯


因為這是90度垂直的樓梯,適合較大的孩子
樂只會爬有坡度的樓梯,所以我只好抱她上去,
還要在出口等她滑下來,再抱她上去..........
then repeat.
我腰快斷了

這些是在家家酒後面的音樂區,取代之前適合較小寶寶的玩具


居然用腳跟我打招呼? 得意個屁。哼。
看在妳這張笑得可愛,不跟妳計較了..


樂玩到十一點十五就不落地了,一直叫人抱,
問她要不要回家,點頭如搗蒜的。

只好跟花媽打聲招呼後先行離開。

哎唷,本來我還想玩到下午場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