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換車記

Nov.06 2009 王先生早上上班時,把瑞德撞壞了..

正確的原因應該是輪胎的問題。

總之,他人沒事,也沒傷到別人,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好好一台殘值只剩四十二萬的車,這下真的成了廢鐵。

十三萬賣給新竹的車友。

再會,瑞德,我很喜歡你,離開你也是萬不得已。



沒有車的王先生像廢了腿一樣,而且心情超不好。

加上預算有限,兩個愛慕虛榮的窮鬼,又想開好車,卻又沒錢。

他怕揹貸款後我會過苦日子,我不希望他開爛車委屈自己...

我只好換個方式鼓勵他
「算嚕,上天叫我們一定要換車,我們就買台真正喜歡吧」
貸款就貸款吧! 我省著點就好,沒什麼一定要買的。:)

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最後選定 VW 的..

本來一直看 Passat,最後兩天,兩人心意一轉....
王先生開始挑我喜歡的休旅大車

正好看上我覺得顏色搶眼、車型又大又氣派的車要出售

隔天王先生就請假,兩個人帶著樂散步去承德路四段看車。

其實我們買東西手腳很快,決定要了就一定會買。
連賣車的業務都嚇一跳「沒看過買福斯車這麼乾脆的人」

anyway, Nov.13 2009 十三號星期五,八十六萬大車入手...
漂亮的土耳其藍 VW TOUARE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