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綠光森林,好遠

和久未見的朋友們相約綠光森林聚餐兼遛小孩
曾經拍過偶像劇的地方,整個地方應該很清新浪漫吧~~~
綿羊耶,草地耶,森林耶,木屋耶~~~~~

我來了。

先是天氣不如預期,一早的台北好冷,還飄著綿綿細雨。

再來交通正如預期,交流道塞塞塞,
還好前往綠光森林的路上沒什麼車,
不過有夠遠的,台七線根本全是彎曲的山路嘛!!

不過過了慈湖以後,陽光漸漸的探出了頭,
這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想到待會兒樂可以在草地上奔路玩球...好讚。

跟著路線說明的,過台七線17點5公里後,隨指標左轉。
又繞了好一會兒山路(一度以為我們又在發揮特長--繞遠路)
這才看到了其實做得不太可愛的招牌(咦?沒拍到照,沒真相)

我終於到了(新車比較高,避震器比較軟,暈死我了)



假日有附沙拉吧,不過很陽春,我只拿一盤就不想再拿了。
水果只有西瓜跟鳳梨,湯有奶油蔬菜湯跟另一種..我忘了。

假日有些簡餐不供應,王先生點了春雞,我點了鮭魚菲利
春雞很有意思,用手扒的喔~~這樣其實比較方便吃。
點了之後先結帳,我們一共900大洋。

話說,我們點的這兩樣算是目前我去過的景觀餐廳裡還不錯吃的。


樂依照慣例,自己吃飽了就不管爸媽死活,她要去逛大街。
我帶她到二樓去玩耍,洗手間在二樓,二樓也有座位、沙拉吧的區域,
不過生意沒那麼好,二樓根本沒客人。
有一區是小孩的最愛,堆滿了大熊熊....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那一堆毛絨絨,只想到「好多灰、塵滿」..XD
不過愈髒的地方小孩愈愛,我還是讓樂去爬了一下熊山。



然後,重頭戲,陽光、草原,我來了.....

推車出去,準備開始奔跑,我的青春熱血開始燃燒....

好吧,我錯了。

基本上,綠光森林是依著一片斜坡建造的。
裡面的路都是長這樣的.........


雖然我帶的是大車,但我也不想這樣操我的車啊~~~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推了,想到要抱小人上坡下坡的,也挺煩。
連我想像中的大草原也是在斜坡上,根本不適合小人奔跑。
所以,我們去看羊吧。

就像別人 Blog 中說的一樣「羊髒髒的」..
好啦,是我卡通看太多,以為綿羊就應該白白的像綿花,
其實又臭又髒..不過樂摸羊還是摸得很開心。



整體而言,有些地方的佈置與維護,其實還算是可接受,
風景也堪稱不錯,我覺得蠻適合小情侶來這裡約會裝浪漫的啦..XD


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這三小很久沒碰面啦!!
三個小孩很難拍合照,各忙各的。


離開時又飄起了小雨,氣溫也明顯降低了一些,
不過看到了久違的彩虹,整個心情開心了起來呢!


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去?
不了。感恩。


--
P.S 今天穿得真是一整個花露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