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有"多"自遠方來....

好友養樂媽今天帶著阿多多從竹北來訪
(變瘦真好,我也要減肥啦~~~~~~~)


天母媽媽團熱情相迎,謝謝大家!!
(感謝東媽/恩媽/揉媽/小玫瑰媽/竣皓媽)

午餐春水堂(為什麼沒有人拍照? 連我都忘了)
再轉戰愛樂園

樂真的是斜坡控、樓梯控,溜滑梯滿足她的兩個大興趣。
我今天懶得數她上下幾次。


樂就是在這個球池被身後的揉姐暗算...
(設計對白: 揉--小人報仇,三年不晚,誰叫妳以前都偷打我頭)


好怪,是樂長大了一些嗎?
我覺得今天的愛樂園特別好玩???

從愛樂園出來後,本來想推車去逛「睡覺路」
(忠誠路,因為小人在推車上一定會昏倒的一條路),
無奈下雨,只好在新光三越一樓推來推去。

竣皓首先陣亡,然後是揉,連阿多都掛了,樂還是神采奕奕..
實在經過施華洛世奇太多次
我....我買了這個當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2張小朋友再見,我要掛在新車上。


然後是「向」貴婦下午茶。


我少拍到本日最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是說,向的下午茶比起他的早午餐更獲我的好評
周一到周五下午,每人275台票,歡迎來天母找我一塊 Tea time !!

小人們玩得很開心,樂一整天只睡半小時,
一身鐵銹味的我快累死了。

謝謝養樂媽送樂的三個唱歌手偶(咦? 忘了拍照)
也謝謝東媽贊助頭髮稀疏頭又大的樂一頂毛線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