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MAR.01 艾樂見面會 - 3D 高層次

MAR.01 下午 3:00,準時到婦產科報到。
從大約一周前,就開始跟艾樂心戰喊話...
妳要乖乖讓我看一下手指頭、腳指頭、小屁屁
最好也要讓我看一下妳的小臉,到底是像妳老王爸?還是像妳美女娘?

前一天開始用利誘的方式「小樂呀..妳讓娘娘看一下臉,娘娘就賞妳一顆巧克力唷」

據說要先做一下呼籲,小BABY會比較合作。

好吧。開始了。

艾樂一開始就整個採取倒栽蔥的狀況,溫柔甜美的超音波師怎麼照,就是只給看背面..
(害我亂沒面子的,臭小妞,不合作!)

後來稍微乖一點..不過還是一直用手遮臉。

接著超音波師拿超音波的嚕嚕器比較用力的嚕她,
她居然採取激烈的手段....踢我....=_="

哇咧的,妳老娘我這麼愛照相,妳老爸又那麼愛現,妳怎麼可能會害羞?!

真是夠了...

超音波師覺得艾樂真是超好笑的..翻呀翻..翻呀翻.....

ANYWAY. 還是拍到一些蠻有趣的圖像。

把艾樂從頭到腳全部透視的看了一次。

目前看來通通都正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