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爹娘不是這麼好當的。

總覺得王先生並沒有要當爸爸的心理準備。

當然啦,這種想法有可能是我在目前這種恐慌 / 沒安全感的狀況下而引發。

或許王先生對於做爸爸這件事,比我更有想法。

anyway..we'll see.

~ * ~ * ~ * ~ * ~ * ~ * ~ * ~ * ~ *

回娘家住了一天,回到王先生家只有一個感覺「吵死了」..
這兩天加深了「我要搬出去」這樣的想法,
但昨天中午和同事小聊了幾句,
突然又覺得,王先生的父親年紀大了,如果我把他唯一的兒子帶出去住...
似乎有點不孝順
(其實他父親也是當時我會認為「住家裡比較好」的因素之一)

我也不想為難王先生,但是我更不想為難我自己啊~~~~

救命。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用放大鏡檢視自己的不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樂樂昨晚滾呀滾的,有好幾度似乎在輕輕戳我的肚皮.....
癢死我了....=_=" (我明明不怕癢的)

這個皮小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