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 寂 寞 ==




這是認識十年來,第一次和王先生分開這麼多天。

好寂寞。

晚餐和爹娘兄嫂去永和吃世界豆漿,

在頂溪捷運站分開,爹娘兄嫂坐背面的車,回南勢角。

我坐這一邊的車,去芝山站。

和爹娘揮手再見時,突然很想哭。

突然想起前兩天,在台北車站轉車時,突然想大哭的感覺。

【人很多,我卻很寂寞】

像電影情節,身邊的人來來往往快板動作著。

像是靈魂出竅,看著只剩行屍走肉的自己等車。

好寂寞。

肚子裡,艾樂動來動去,似乎是提醒我「我在這裡唷,妳不寂寞」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回到家,搞定烏龜們,洗好澡,打算上個網看看文章。




結了婚,反而沒有歸屬感。

這裡不是我的家,這只是王先生長大的地方。

娘家不是我的家,只是原生父母在的地方。

我想有歸屬感、安全感。

好抽象,好遠。

整篇文,說得很凌亂、很零散。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快得產前憂鬱症了吧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