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大肥婆是我

腰圍變成 38 吋是怎樣?!
胸部突飛猛進,上胸圍居然有 42 吋....女F4不知道收不收孕婦?!
臀圍....嗚嗚....完全不想去提起,莫名其妙變這麼大是怎樣啦!!!!

現在才 23 w..我還有好一陣子要熬耶~~~
看來在生產前,有機會上飆成為G奶妹....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幾天問Teresa妹妹聊天(她正在坐月子)
說到奶量的問題,突然想到,ptt的媽媽寶寶版..
很多準媽媽大約在五個月左右就有奶了..
我..我..我好像沒注意過這個事情。

昨晚洗澡的時候,依照慣例的按摩了一下胸部(怕乳腺堵住)
仔細觀察的結果?!
咦?!我稍微用點力去擠壓胸部..似乎從頭頭的地方有冒出小小的水滴?!(嚇!)
本來想說,這麼透明,應該不會是奶吧?
(都是電影教壞的..老感覺至少應該顏色像杏仁茶吧?!)
猜想或許有可能是旁邊的水滴被擠壓到中間,而產生這樣的錯覺。

洗完澡全身擦乾後....好奇心加手賤..(我再試試)
耶?!真的就是耶!!!!!!

真好玩!要是王先生在台灣,我一定迫不及待就想表演給他看。

有奶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不是一定要穿得像孕婦,才會有人注意到我的肚子?!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高壯的我看起來更加威猛了。

但坐捷運及公車的結果,我發現....
只要妳穿得像個孕婦:連身長裙+平底鞋+走路腳開開
車上一定會有人注意到妳,並且打算讓座給妳

我呢,完全不打算穿連身長裙(那個真的很醜嘛~~~)
每天還是穿個牛仔褲或短裙
下場就是,連坐個博愛座都會被人用質疑的眼光盯著瞧「妳這女人是胖還是懷孕?!」

已經遇過好幾次類似的狀況,
其它乘客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他媽的肥婆還是孕婦!!(翻桌)

好吧,我是大肥婆..=_=

可是我肚子明明就很大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