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0120410

我:「沒有人一起床就看電視的」
樂:「有啊」
我:「就是妳」
樂:「對啊,我要看人魚大海戰」
(還一副振振有詞的樣貌,欠扁)

遠離,在自己的小地方,很平靜。

日子睡睡醒醒哭哭鬧鬧間,就過去了。
等孩子們再大一些,就比較有時間做自己了。

到底別人認識的是怎樣的我呢?
我其實也不太在乎,高興怎麼認定,就怎麼認定吧。

傍晚帶小妞出去散步時,
看著她走走跳跳的背影,我只有一個感覺
「下一秒就會跌倒了吧」
於是一直盯囑著「走路好好走」
就像個囉嗦的老太婆一樣,一路碎碎念碎碎念著她,
就在離家不遠處,果。然。跌。倒。了。
右膝著地,破皮黑青腫起來了。

小妞一路哭著回家,還好二姑跟我們一起去,
有人可以幫忙抱著大哭的小妞。

回家後洗傷口、擦藥,
小妞想到傷心處又開始大哭,
一面擦藥一面哭訴「媽媽,怎麼會這麼痛啊」....

我又好氣又好笑。

總之,這算是她目前三歲九個月的人生裡,
最嚴重的皮肉傷吧?......
希望她有記取教訓,以後走路好好走。
(算了吧,明天就忘了)

臭小子真是個懶小子,
發現吃東西咀嚼很浪費時間,
現在餐餐都等奶,畢竟吸奶瓶比較方便。
不過他對大人的食物很感興趣,
難道又要走上樂的老路子 -- 只吃白飯 ??
唉唷~~~ 媽媽打的如意算盤是一歲就可以斷奶耶,
這下看來難囉~~~~

謝謝從不打包的王大人款菜尾回來
帶回來了珍珠奶茶 Pizza 及義大利香腸 Pizza
還有耶里的蜜如妃、一塊 Cheese Cake 一塊草莓香草 cake.
很好吃,我喜歡薄薄脆脆的窯烤 Pizza !!


樂: 3y9m
綸: 10m13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