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20120409

一早聽到雨聲,心情整個變很差
連目前唯一的娛樂 --> 散步,都不行做了。
那表示要一整天待在家裡,
當崩潰哥及狂野姐,遇上心情不好的媽媽,
嘖嘖,表示有一整天的大戰。
(悶)

頭髮是愈來愈白了,
老娘啊,少年白這個禮物我實在不太想要,
白到如果出門沒帶假髮片我就整個心情不好。
對,為什麼不染一染?
因為我怕死,我怕得到膀胱癌,
減少染髮的次數是有幫助的吧(!?!?)
上一次染髮是今年過年,
下一次,預計五月中,或是更久以後。
一年染個四次,不算太過份吧??

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
真想拿刀把身上多餘的肉砍下來,
還好我有恢復理智。
(屁啦,最好是有這個種)

狂野姐還是不懂得「講信用」這件事,
說好「一面吃飯一面看電視,會把飯吃光光」
結果咧? 還是剩一堆。
仙女呀妳,不食人間煙火是吧。
看來要去買本本子,印章,
以後她要集點來換玩具或其它獎勵了。

樂說「媽媽,妳看,雞,奴,撒,起。」
.......吼~~~~~
是台語的「一、二、三、四」啦!!!

樂: 3y8m30d
綸: 10m12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