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20120406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兒子這兩天開始完全不愛食物泥了,
或許正好我準備好要讓他吃飯的時間都是他愛睏的時間
所以沒耐心一口一口吃
昨天心一橫,讓他試著吃超細魚鬆配白飯,
也是吃沒兩口就等喝奶,一塞奶瓶就閉眼睛了,
這兩天再試試吧。

每天都在忍「不要打小孩、不要打小孩」
可是樂真是把機歪發揮到淋漓盡致耶!!
我想,兒子長大後會被我打慘了吧?
他比樂還機歪。

王大人今天排了休假在家陪我們,
不過電話接不完,真慘。

爹娘下午有來一下下(保單變更,要我簽名)
綸一看到公公就吵著叫公公抱
看到公公回家了,還對著門口大叫,
真怪了,很少小孩喜歡我爹的耶!!!! :)

「燃燒吧,歐吉桑」

看到眷村很有親切感,雖然我是從小住在眷村外面的違章建築長大的,說不上住過眷村,不過婆家現在還是眷村。
而且總覺得,有一天我們也會面臨要為居住權抗爭的事。

我一直把片名想成「燃燒吧,老灰啊」

這個好不好看會很兩極耶!
可以感受導演想表達很多:眷村存廢的無奈、隔代教養的問題、老兵的無奈、現代年輕人價值觀的探討
不過拍的不夠深入,可惜了

乾德門怎麼變這麼老!(拜託,我都這年紀,他能不老嗎?)
幾位資深藝人演技真不是蓋的

這是部有意思的片,總之。

對了,有玩生存遊戲的可以看戲裡的裝備!很多厲害行家收藏品

好想把兩包都丟掉,和王先生約會去。

樂: 3y8m27d
綸: 10m9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