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Dec.08 抽血記



很該死的。

一開始就穿錯了衣服,明明很熱,我還穿什麼防寒衛生衣?
明明知道要抽血,偏偏拿了件合身的 T恤?

這下可好,緊緊的衣服,加上過度緊張的我,
護士小姐拍了半天,血抽不出來,卡在手肘....
(雖然也是帶走了一大管)
王先生的手大概被我捏到黑青了。
醫生叔叔在旁邊笑得很開心『怎麼會這麼怕呢?』

果然,第一管在大家的預測下,不夠.....

這下從手背抽,護士說「這裡的血管比較大條」

腰會瘦的,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抽手背!!!!

又抽走一管.......

我已經全身冒汗,心跳破百,
王先生不停的揉著自己的手「妳這個可怕的女人,力氣怎麼這麼大!」

醫生很開心的宣佈,『妳至少還要再抽三次血喔~』
開心什麼呢?真是的。

--
星期六抽血,星期天我的手肘黑青了
今天再看,好像夜半被鬼抓......=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