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有人在我身體裡!



好啦,這不是驚悚的Blog....不用這麼聳動。

醫生伯伯說,艾樂現在是 11w4d,預計明年七月出來和我見面。

超音波照下去,我的第一句話是『有頭耶』.....

醫生伯伯說,幫我照照超音波,給我打打氣
(我的臉上看起來很驚恐嗎?其實大概是吧,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是個幌子)

然後醫生伯伯指了指心跳,說「心跳在這裡」
(他真的很愛看心跳)

接著說「看到沒,小嘴巴翹翹的,在這裡」

耶?!跟我一樣有翹翹的嘴巴!小嘟艾樂!

離開診所之後,問王先生「怎麼樣,看到一個小人形,有沒有開始覺得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了?」

王先生靜靜的微笑看著我,點了點頭,手握得緊了些。
(好感人啊~~~)


--
活了32年,終於知道我是A型的人!!!

沒有留言: